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黎雨×

therainofmysou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9篇文章,19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黎雨×

×黎雨×

 

【赤安】Found The Answer(自己的降谷自己撩)

※組織覆滅設定

1

  「憑什麼我要和那傢伙一起調查啊!」伴隨著水晶杯碰撞吧檯的聲響,降谷零的怒吼劃破了酒吧裡的空氣,將悅耳的爵士樂毫不留情的蓋過。
  「降谷先生息怒……還是我去跟上頭爭取,請他們改派我去好了!」身為降谷零粉絲後援會會長的風見提出了看似能夠解救他們公安小公主的好點子。
  「哈?!這樣豈不是像我在躲那個混蛋FBI嗎!」降谷拿起方才被他粗暴對待的酒杯,將裡面的波本威士忌一飲而盡,接著又說:
  「我要讓他知道我們日本公安可不是吃素的,FBI等著吃鱉吧!」
  「降谷先生,你喝太多了……」風見擔心的將眼前說話逐漸大聲的人的酒杯拿開。
  「今天的降谷先生還是那麼有活力呢。」
  「對FBI的仇恨值也是持續增加中呢。」
  「不愧是我們的降谷先生!」其他公安的同事們此時早已默默在一旁看著他們喝醉後就變的坦率的上司開小花。
  「時間不早了,我送您回去!」風見看著不是滋味,自告奮勇將降谷宅配到府。

  被半拖半扛的送到家門口後,降谷已清醒了不少,他知道自己很容易醉,但每次遇到赤井的事他就是無法保持冷靜。這次上頭指派的任務是要他和那個赤井到美國去潛入一家公司,拿到他們的犯罪證明。詳細情形說是FBI在飛機上會解釋,似乎很急的樣子,明天一早就要飛了。
  「說什麼權宜之計,是看我臥底當得還不錯,現在把我改當成籌碼用嗎……」為了獲取一份只有FBI掌握的資訊,公安不得已和他們談條件,於是就有了這次任務的指派。
  拿出行李箱時,降谷不禁想起多年前曾偽裝成樂團出任務的回憶,那時候他們常去美國,印象中以前的萊伊看起來還比較順眼。每每出完任務他們總會一起喝酒,回想起來是挺愉快的,只不過當時的蘇格蘭、波本跟萊伊,如今只剩下降谷零和赤井秀一了。

  隔天一早,降谷拖著行李箱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夏天照戴針織帽的男人,手持黑咖啡和機票望向這邊,揹在背後的行李包小的像是幼稚園小朋友去郊遊時帶的份量。
  「你的來福包呢?」降谷一臉你和我開玩笑嗎的表情對赤井提問。
  「舊的那個被你炸了。」
  「啊……抱歉。那這次任務不需要嗎?」
  「對,不過總部那邊還是有準備,不用擔心。」
  不需要?赤井這個人不搞狙擊還能搞什麼?意思是這種連槍都不用的任務還特地派我同行嗎?FBI的腦子是不是都進水了!
  「沒時間了,快去辦登機手續吧。」
  「……喔。」
  找不到吐槽的時機點,降谷只好摸摸鼻子照著計劃走。
        「你的行李不會太少嗎?不是說要去五天?」飛機起飛後,見赤井沒有要開口說明任務的跡象,降谷隨意地開啟話題。
  「該帶的都有帶就夠了。」赤井把手環在胸前準備閉目養神,日本到美國可是很久的。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任務說明呢?你是去旅遊的嗎!」
  「如果我說是呢?」赤井睜開眼,看著眼前快被他氣瘋的降谷。
  「……」
  「這個任務並不難,是上面跟你誇大了,不這樣你大概就不會答應吧。」赤井輕笑。
  「……那我可以知道實情了沒。」
  「這次的任務是要拿到一個女人手上的筆,裡面裝著有她們公司犯罪證明的SD卡,需要你去接近他,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把筆掉包,假的筆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語畢,赤井拿出一個筆盒遞到降谷手上。
  「這種任務隨便找一個你們的探員都可以吧?」降谷接過筆盒,一邊研究該如何掉包,一邊繼續提出疑問。
  「年輕的探員們最近都在忙另一個案子。」
  「你自己去不就得了,為什麼找我?」
  「那女人喜歡幼齒的。」
  「我也已經上三十了好嗎!」降谷氣沖沖地瞪著他隔壁那個彷彿事不關己,在服務人員問他Coffee or tea? 的時候微笑著回答Coffee的赤井秀一。
  都已經上飛機了事到如今也只能接受了,整理好情緒後降谷再度提問。
  「所以五天又是怎麼回事?這個任務不需要五天吧?」
  「……事實上就是你上司認為你需要休息,想說趁這次任務順便讓你在美國晃晃。」赤井秀一沒有將自己也非常贊同這個提議的事說出口。
  「……我要睡了,你要休息也快休息吧,到那邊還要討論任務的事。」降谷連吐槽的動力都沒有了,他只覺得他頭很痛。

  抵達美國已經是晚上六點的事了,降谷跟著熟門熟路的赤井到一家小餐館吃過晚飯後便迅速到他們的飯店check in。就算再怎麼覺得這次的行動沒有必要,終究還是個任務,所以在任務完成之前降谷並不會有任何違逆,除了飛機上的抱怨之外,赤井也沒聽到他多念個一句。
  更正,是沒有抱怨任務內容而已。
  「赤井秀一!單人房是怎麼回事!」

TBC.

久違的更文了,心情十分複雜
我愛赤安。(裝鎮定

×黎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黎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