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久沒發文來個生存證明!
對於當初說七月初回歸卻無聲無息感到很抱歉💦
考完大考後就被家人推去學了開車
然後也開始打工
導致時間不如自己想像的充足
學校的事情也是在八月初才算告了個段落

我會盡可能快點補檔的!
為了證明自己還在赤安坑內(?
附上一張我Cos波本的場次照
當天太熱了噴妝噴很凶還請太太們不跟我計較了
不管是打文方面或是Cos方面都會繼續加油的!

Ps雖然圖裡沒有赤井 還是tag赤安了(私心

评论 ( 13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