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Found The Answer 2

※組織覆滅設定。

2 
  「……其實這間單人房是我的。」赤井秀一無辜的回答。 
  「什麼意思?所以現在是我沒有房間?」好啊,天殺的FBI,自私的美國人!出任務只幫自己下屬訂房間是什麼概念,要不連機票也別幫我訂好了! 
  「公安那邊說你比較有個人堅持,所以告訴我們住處他們會負責幫你搞定。」 
  等等,降谷閉上眼用力回想。他記得昨天早上在他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風見有進他的辦公室一次…… 
  『降谷先生,關於那個任務,上頭說有些事要請你自行處理。』 
  『又是那個任務的事……總之你先放旁邊,我忙完再看。』 
  『是。』 
  啊啊啊原來是那份公文嗎!降谷感覺到冷汗從自己的側臉華麗的墜落。那天他有三個會要開、十七通電話要打、二十五個文案要批,還要抽空打電話約柯南吃個久違的三明治。後來因為被重案一組的部下拉去喝酒,說是給他送行,於是他們公安的工作狂是首次在桌上還有未批公文的情況下離開了辦公室,然而混雜其中的一份通知居然關係到自己在美國有沒有地方可以過夜。 
  「是我的疏失,我去櫃檯問有沒有空房。」 

  飛奔至櫃檯的路上降谷在心裡祈禱著那個他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神能留給他一點世間的溫暖,而這份心情在他聽到櫃台人員帶著歉意的表情說出沒有任何空房後隨即轉換成對世界的咒罵。他垂頭喪氣的回到剛才被他嫌棄的單人房,嘆了口氣而後開口。 
  「飯店沒有任何空房了,看來我要去別的地方找了。」降谷作勢拿起他靠在門邊的行李箱,卻發現已經不見了蹤影。 
  「你對美國不熟,要去哪找?」赤井點了根菸,一屁股坐在床邊的長沙發上。 
  「不用你管,倒是你把我的行李箱拖進去做什麼?難不成是要我跟你睡?還有不要在房間裡抽菸!」 
  「哦?是因為你也決定留在這間房間了所以不想有煙味嗎?」赤井的嘴邊揚起微小的弧度。 
  「……不可理喻,我要走了!」降谷零拖著行李箱邁開步伐,但根本沒想到他能去哪。 
  看降谷鐵了心,就算沒有地方睡也要離開這間房間和他賭氣的樣子,赤井毫不猶豫離開沙發,一個快步向前抓住降谷拖著行李箱的手。 
  「留下吧,任務不管了嗎?」 
  「……」降谷無言以對。 
  「是我不好,在這抽菸。十二個小時沒抽感覺渾身不對勁。」赤井說著說著就將他手上的菸熄了。 
  「什麼時候這麼替人想了,要不好人做到底你房間讓我算了?」降谷小聲的調侃。 
  而赤井只是輕笑了一聲,將降谷手上的行李箱重新靠牆放好而後把房門帶上,眼神對上降谷失去耐性的雙眼: 
  「房間不能讓你,但床可以分你一半。」 
  嗯?這個FBI是在跟自己說笑?睡同一張床?我跟他? 
  「床就免了,我睡沙發吧。」 
  「要是你睡沙發結果明天腰酸背痛,遇到突發狀況時影響行動該怎麼辦?」 
  ……是曾經有過不小心在沙發睡著結果隔天打個噴嚏就全身痠痛的經驗。 
  真的是不年輕了啊。即便降谷知道該以大局為重,他還是不想出口同意。 
  「美國的床size比較大一點,稍微錯開應該還是睡得下的。」赤井單手將路上在超商買的罐裝咖啡打開,灌了半瓶希望能蓋過他想抽菸的想法。 
  「……事先聲明,如果睡到一半你睡相不好踢到我我可是會不客氣的。」 
  「呵。」 

  洗完澡後,降谷打開筆電收信,順便問問風見今天有沒有出什麼事。將一些要向上頭呈報的報告收尾之後終於甘願讓自己閒了下來。他走向熱水壺邊擺滿沖泡包的地方,嘴裡唸著lucky一面拿起稀有的奶咖往杯子裡倒。配著看不慣的肥皂劇,暖呼呼的飲品還是很快地見了底,降谷把臉埋進亂蓬一通的羽毛枕裡,深吸一口氣,舒服的彷彿下一秒就能入睡……才怪! 
  「居然抽到連這裡都有煙味,糟透了……」 
  降谷翻了個身,在心裡抱怨這個FBI是不是洗澡洗到大西洋去了,洗那麼久莫非是在浴室裡抽菸? 
  洗好澡的自己。 
  正在洗澡的他。 
  這個既視感滿滿的場景勾起降谷內心深處無法啟齒的回憶。 
  「那時候房間也全是煙味啊……」可惡,會不會太像了。降谷又羞恥又無奈地在心裡吶喊。 
  「你說什麼?」赤井頂著一頭還在滴水的髮絲從浴室走出來。 
  「呃、沒什麼。」那傢伙,洗好了也不會吭一聲嗎! 
  「抱歉洗得有點久,來討論明天的計畫吧。」赤井走向降谷,後者起身在床上盤腿,而他則順勢坐在床緣。 
  「我看過你給我的資料了,要怎麼從那女人手中掉包我已經想好了,只不過拿走他的筆並不只有接近她這種最危險的手段吧?」 
  「問題在於那隻筆的機關。不能直接搶走或偷走她的筆是因為那隻筆有自爆機制,只要她發現筆不在身邊或有什麼異狀,隨時都可能讓它爆炸。」 
  「原來如此,搞到手的手段我是有了,但要在不離開現場又不被他發現的狀況下,我要怎麼把資料給你?」 
  「我讓小鬼請阿笠博士做了個微型傳輸器,是可以藏在袖口的大小,到時候你只要把SD卡插進去,我就能同步儲存資料了。只是你還得想個辦法再掉包回去。」 
  「……」降谷右手扶著下巴,左手抵在右手肘下方,靜靜地思考了一會兒,接著揚起自信的笑容,眼神對上赤井後緩緩開口: 
  「作戰計畫已經擬好了,明天就乖乖坐在車上等我好消息吧,FBI。」 
  錯不了的,那個彷彿能將人吞噬的眼神與組織時期的波本如出一轍。赤井秀一直直回望那雙眼,沒錯,那樣透著堅定的水藍,是他最熟悉的瞳色。  

TBC.

-
下一章會有自創角,不是什麼重要人物,可是阿卡伊很是吃味w
至於大家期待的兩個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的畫面大概還沒那麼快出現> < (只有赤井期待 (X

如果這個故事能讓看到這的你們感到開心那真是太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9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