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公安姬保衛戰 2

※接龍文,下一發 @柳丁

        不知道哪位作曲家用盡心力創作出的交響樂正透過360度環繞音響播送,在挑高的書房內交織出一章又一章美妙的曲目。偶爾摻雜其中的是滑鼠的點擊聲,一名頂著櫻花粉色髮絲的男人從容的倚在後方舒適的皮革旋轉椅上,螢幕發出的白光在夜裡顯得有些刺眼,不過似乎不用擔心那個男人的眼睛,因為他從來就都瞇著眼。
  他拿起一旁寫著波本威士忌的酒瓶往杯裡倒去,冰球在接觸到液體的瞬間發出喀喀的聲響。他拿下戴了一整天的黑框眼鏡,伸手朝鼻梁揉了揉,似乎還能看見上頭微紅的眼鏡壓痕。水晶杯因溫度差而冒汗,沖矢昴慢慢將之靠近唇邊,波本的香氣縈繞著他的口鼻,杯身的冷凝水滴落在他淺卡其色的褲子上,留下滴滴無法抹去的痕跡。

  『沖矢昴先生,雖然我們對於您的身分還是非常懷疑,但不能否認的是你和某個……某個很討厭的男人一樣,是少數能制的住降谷先生的人。相信經過上次的事件你大概也對降谷先生的性格略知一二,他平時雖然冷靜又能幹,但對於某些特定的事……沒有人看著他的話我們會很擔心的。』
  『降谷先生確實對於某些特定的事很激動呢,是有關你提到的那個男人嗎?』
  『呃、降谷先生對那個男人有些比較深刻的想法。不過這次的事件我們也不清楚是什麼,只知道他散發出一種異常危險的氣息……』
  『從你的話推斷,我能解讀為你要我幫忙看著降谷先生嗎?』
  『沒錯……如果您願意的話,詳細的計畫我會再傳給您。』

        沖矢想起幾天前公安的風見上門拜訪的請託,腦海裡盡是這幾天安室透在白羅認真工作的畫面,他並沒有特別覺得降谷散發著危險的氣息,不過倒是有比平常亢奮了點。
        平常的他不會和自己說這麼多話。
        儘管上次在工藤一家人的幫助下讓公安拆穿他身份的行動失敗了,沖矢明白降谷還是沒有完全對自己除去質疑,那雙做起三明治乾淨俐落的手,至今還是偷偷摸摸的想翻下他的高領。
       
        近期並沒有收到基爾對於組織動向的回報,理應是沒有什麼大事要發生才對,那麼降谷究竟是在盤算什麼?曾經和他一起執行了不少任務,所以沖矢很瞭解,那個組織的波本,越是刺激、越是沒有把握的局面,他就越想制霸全場,讓他令人聞之膽怯的行動代號再多加一筆啊。
       
        萊伊也好、沖矢昴也好,甚至那個被恨到骨子裡的赤井秀一也罷,不管哪一個身份的他,都不希望降谷出了什麼三長兩短。
        他享受波本對萊伊的執念。
        他享受安室透親手為沖矢昴泡的咖啡。
        他享受降谷零對赤井秀一的處處作對。
        反正這身份遲早有一天還是會被他戳破,幫幫公安的忙也無妨。他知道那個男人不會再偏執的要把他交給組織,他們之間可不只是這種一翻兩瞪眼的關係。
        他悠悠的打起電話,左手輕輕搖晃著酒杯像是在計劃些什麼。
        「小鬼,幫我個忙。」沖矢昴按下領子裡變聲的按鈕,用赤井秀一的聲線對電話的另一頭說道。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