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Found The Answer 4

※組織覆滅設定

4

        蕾依提議既然只有一支筆那就用計時的方式比賽,並指定由青年先開始,將筆遞給青年時還不忘在他手上滯留一會兒。而降谷在接過筆時摔了他今天的第二支筆。
  「啊!非常抱歉,我想應該是剛運動完肌肉有點使用過度,才會有點無力的。」降谷彎下腰拾起掉落的筆,背對著蕾依的身軀擋住了她的視線。
  「沒關係,那隻油性筆不會那麼容易斷水的。」看到自己重要的筆掉到地上,蕾依還是有些緊張,不過這是她想釣的男人,怎麼可能對他生氣。
  「那真是太好了,我這就開始解題。」降谷朝蕾依點了個頭便埋頭於文字之中。
  假裝想看清青年在解的題目,蕾依又往左靠得更近了,她看著專心動腦的青年,視線從他的手臂來到他的肩膀,再從他的喉結到被衣服蓋住的其他地方。熾熱的視線及時不時觸碰再一起的肢體暗示著他對青年的好感,搭在他手臂上的手掌上下移動,一面說著你的肌肉好結實,彷彿哪臺電車上的變態。我是說,彷彿哪條路上好奇心滿滿的小貓。
  赤井坐在咖啡廳外的車上,用跟灰原借來的眼鏡放大裡頭的情景監控著,看著蕾依和降谷的互動,赤井一度懷疑降谷是不是忘了他的任務。就在他捏扁不知道第幾個黑咖啡的空罐時,腿上的筆電開始了資料同步。
  「原來如此……」
  降谷把傳輸器藏在護腕裡,剛才把筆掉在地上時就順勢從口袋拿出仿製品掉包了,在告訴蕾依自己手無力的理由時,喬了喬護腕便順勢將SD卡插了進去。
  難怪要大費周章去買網球衣,赤井心想,一般人掉兩次筆好像顯得太刻意了。但現在那都不是重點,那女人到底要摸降谷摸到什麼時候?赤井突然很想念他的來福。
  「被小姐這麼熱情的對待,我怕會影響我的正確率呢。」降谷在心裡苦笑著自嘲自己被女人騷擾還不能反擊,接著繼續埋頭苦寫。
  「那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吃晚餐了呢。」用著越發輕柔的聲音回答,蕾依的左手纏的更緊了。右手則往降谷的頭伸去,似乎是想觸摸他細細的頭髮。然而蕾依的手腕就在距離降谷頭上不到三公分的地方被他的左手拴住。
  「作答結束,請幫我停止計時哦。」有些強勁的力道讓蕾依不敢抵抗,她抽回那隻在半空中的手,輕輕地按下手機螢幕上的停止鍵。
  趁著蕾依放開自己的手好端端的坐回自己座位的空檔,降谷將傳輸好的SD卡放回筆管,把筆完好如初的交給蕾依。

  赤井一面在車上確認接收到的資料一面回傳本部,將車裡的音樂調到最大聲,不讓自己去注意那個反過來調戲蕾依的降谷。
  「哦—小姐果然也很厲害呢,這格我剛剛想了一陣子,你居然這麼快就有答案了。」降谷上半身前傾,往蕾依湊了過去。
  「啊、是嗎,只是剛好啦……」沒有運動後理應出現的汗臭味,青年散發出的淡淡香味旋繞在蕾依鼻間,以及突然拉近的距離,即便是剛才那個大膽主動的她都有些害羞了。
  「妳用的是香奈兒N°5 L'EAU的清新晨露淡香水對吧,這款很適合妳呢。」降谷湊近蕾依的耳後輕嗅,發覺那是他早上去百貨公司時看到的新品。
  「诶、謝謝……你知道的真多呢。」被降谷弄得心神不寧的蕾依早已無心解題,臉上還染上她很久沒有因為害羞而出現的紅暈。
  就這樣持續著你來我往的攻防戰,蕾依當然是輸給了降谷。而就在降谷看著手機的時間嚷嚷著該離開了之際,蕾依拉著他的衣襬,有些不甘心的請求:
  「不能一起吃飯,至少……告訴我你的名字。」
  降谷只是彎下身,平視眼前被她電的快失魂的女子,補上最後一槍:
  「如果有緣份再見到面的話,就告訴你我的名字吧,蕾依小姐。」語畢,降谷在她手背上落下一吻,接著推開那扇匡噹作響的門扉,揚長而去。徒留驚呆了的蕾依在店裡回想著他是從哪裡知道自己的名字。
  但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怎樣都無所謂,蕾依很確定她愛上了這個青年,就算不知道他的名字。她所不知道的事可多著了,包括她的公司就要面臨危機的事實,以及她想再次見到青年的願望絕對不會成真。當然了,那個人並不是什麼白馬王子,而是能力實實在在的一匹黑馬啊。

TBC.

-
覺得名字太逗比了好像不太適合這篇😂
於是就改了名字💪💪✨
任務終於結束了,赤井的戲份終於要變多了嗚嗚💕

评论 ( 6 )
热度 ( 7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