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Found The Answer 15

※文末有重要的事情要說QQ
※沒有帥氣的降谷。

  回憶過往的種種讓赤井在位置上待了好一陣子,見降谷沒有醒來的趨向,他決定直接把人扛回房裡。將對方的右手繞過自己的頸子,他環著降谷的上身緩慢前行,飄散在他鼻間的是波本的味道,以往到現在他最愛的酒、明美之後他最愛的人都是。
  「總是這麼愛逞強。」
  他習慣了他們之間偶爾激烈翻騰的溫度、習慣了除非必要幾乎毫無接觸的日常,卻無法習慣這種簡單而平常的觸碰。降谷的體溫從貼在他左側的軀幹傳來,距離心臟很近、很近,那熟悉的溫度提醒著,他一直都知道答案。
  那個晚上他就已經明白。
  波本被灑上的月光的臉如此好看,身處混沌的組織卻有著雙透澈的眼眸。俯視他時內心紛亂的那種悸動、在那小巷中的一時衝動、大霧山公園的那個擁抱、揹著他時內心的不安以及睡在同一張床的那個夜晚。
  他老早就知道自己對波本的情感,尤其是在蘇格蘭的屍體前撒下謊言的瞬間,再明白不過。那幾乎是未經思考就脫口而出的,他知道比起波本自責的模樣,還是生氣的樣子有活力多了。
  萊伊愛波本愛到寧可被深深的恨著也不要他責怪自己。

  事過境遷,萊伊離開了波本的世界,分別用沖矢昴與赤井秀一的身份去接觸安室透與降谷零,雖然還是不能說把這個人瞭解的多徹底,他依舊能很肯定那愛戀之情只有加深沒有消退。
  他看向身旁的降谷,在心裡自嘲似地暗暗祈禱:都幾歲的人了,希望胸前這種遜斃了的劇烈跳動聲別被聽見才好。

  終於他們來到了房門前,赤井才剛要拿出口袋的房卡,某個整路昏睡活像具屍體的人卻有了不妙的反應。
  「唔、」降谷發出短促而低沉的聲音。
  「你不會是要吐了吧……」赤井死白的臉才正要白到一個新高度,身旁的人就用行動回答了他:
  「唔噁——咳、咳、噁——」降谷華麗的在走廊的地毯上留下痕跡。
  「Gosh……」赤井的黑色夾克也沾上了不少。
  所幸發現慘狀的服務人員迅速上前關心了狀況,對赤井拍拍胸脯說儘管放心進房清洗,地毯的事由他搞定。

  將吐完的降谷移駕到浴室之後,赤井便要他自行清洗狼狽的身子。然而在外面等待時,從浴室傳來的只有持續將近十分鐘不變的水聲,沒有任何關水或抹泡泡的聲音,雖然他並不想在這種時候看到不該看的畫面,迫於安全起見也只好硬著頭皮走進浴室。
  蓮蓬頭還好端端的掛在牆上,開到最大的水卻是錯了方向。雖然夏天洗冷水澡很常見,但並不是喝醉酒的人能做的事。
  「你在做什麼,這樣會感冒的。」赤井搖了搖坐在地上睡著的降谷。
  被弄醒的降谷一時搞不清狀況,只知道現在的狀況似曾相識……
  「萊伊……你剪頭髮了?」
  『萊伊』……
  雖然懷念,但他想聽見的,並不是這個名字。赤井雙手扶起降谷的臉讓他面向自己,視線相交的瞬間,輕輕的對他吐出一個個音節。
  「降谷零,我是赤井秀一。」


TBC.
/

真的很謝謝一路看到這裡的人!
你們戳的熱度和留言是我更文和生活的動力TT(喂
認真的思考後還是在這裡決定停更了OTL
距離大考只剩下五十幾天
真的該衝了
而且我不想為了在考前完結而草草打出爛尾QHQ
希望你們能等我回來嗚嗚(哭成狗
一月底回來的時候希望還能看到你們哇T T
請、請不要退我追(小聲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
一月底回來之後再戰RRR

评论 ( 14 )
热度 ( 7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