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暖心(暫定)

※情人節賀文(壓線
※大概和之前的萬聖節賀文是同一個時間線XD

        「怎麼回事,現在是要我跟你一起玩做巧克力的過家家遊戲嗎?」降谷零放下手上的公事包,按了按眉間的皺褶。
        「偶爾一起做些新鮮事不是很好嗎?」赤井替降谷卸下領帶,不顧對方掙扎的套上圍裙。
        「真受不了你……啊,莫非是要給柯南他們的?畢竟你不怎麼吃甜食嘛。」
        「呵,你還是那麼喜歡那小鬼啊。」
        「聰明的孩子當然討人喜歡,不是嗎。」
       
        一想到這是要做給柯南他們吃的,降谷仿佛聽見那一聲聲稚嫩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安室哥哥!」比任何甜點都還令人愉悅的句子。一天的疲倦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他面帶笑容的催促赤井,很快的開始巧克力的製作。
       
        「我說你啊,準備好材料就站在旁邊看,是打算全部交給我嗎?」
        「你應該還沒忘記上次差點燒焦的南瓜濃湯吧?」
        「那是因為我們後來在沙發、」
        「在沙發怎樣?」赤井勾起一絲壞笑。
        「……懶的跟你吵,快幫忙!」
       
        在拌嘴及打鬧之下,他們很快的就完成巧克力的製作,待放進冰箱裡冷卻,睡前大概就能拿到成品。
       
        即便降谷並沒有過節日的習慣,在這個滿街閃光、人人必備一副墨鏡的時代,再怎麼不去關注他都知道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這天,女生會向心儀的男生告白,而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若是收到回禮,一段戀情將隨之展開。
        和赤井在一起之後讓他感染了些許愛好節日的想法,那種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兩人的羈絆隨之越來越深的感覺十分滿足。
        也許是受到街上氣氛的影響,降谷下班時到家裡附近的甜點店買了一盒濃度較高的生巧克力,打算和赤井小小的慶祝一下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降谷知道自己在這段感情裡並不是處於主動的那方,但也絕非被動,如果真要用世人的那套標準來說,那麼他們也只有在床上時才有個分別,其餘的時間,他們都是同等的存在。
        不論他是男人還是女人,不論今天是誰送誰巧克力的日子,因為他愛著他的情人、世界上僅此一個的愛人,只需要這個理由,就足夠他送出那盒巧克力了。
       

        出浴後,降谷一面喝著熱可可一面和在廚房的赤井聊起天來,好為了等等的送禮開場。      
        「說起來今天是情人節呢,組裡有個傢伙跑來跟我申請早退,說是要和女友求婚的樣子。」
        「你准假了?」
        「看他臉紅又扭捏的要死我就讓他過了,該說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嗎?」
        「這樣啊……早知道我也要求我的情人早退回來跟我過情人節了。」
        「你知道我工作是不馬虎的吧?」
        「我開玩笑的,零,我有東西要給你。」赤井從冰箱拿出一個黑色的盒子,朝降谷走去。
        「喂,那個盒子不是剛剛我們用來裝巧克力的嗎?」降谷站起身,有些錯愕的望向赤井。
        「零,你看清、」
        「你居然讓我自己做要給我的禮物嗎?赤井你這個沒情調、」
        「零!」赤井捂住降谷的嘴,讓他停止突然的彆扭:「看清楚,盒子一樣,但裡面可不一樣。」
       
        降谷在赤井的示意下打開盒子,眼前的是若干個瓶蓋大小的巧克力,光滑的半圓弧上還灑著些許糖粉。
        「赤井,這是……你做的?」降谷瞠目結舌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不可置信的發問。
        「吃吃看。」赤井拿了一顆放到降谷嘴邊。
        咬下的瞬間,薄脆的外殼裂了開來,有著濃郁香氣的液體浸著降谷的舌,衝突的口感、不衝突的氣味,他吞下後便驚艷的開口:
        「酒心巧克力啊……裡面居然還是波本!」
        「喜歡嗎?」赤井有些得意的問道。
        「沒想到你還蠻厲害的嘛,我也有東西要給你。」難掩快樂的心情,降谷有些害臊的掏出包包裡的巧克力,輕輕抵上赤井的胸口:
        「情人節快樂啊,赤井。」
        赤井愣了愣,他沒想到自己會收到降谷的巧克力,不過疑惑並沒有伴隨他很久,他收下降谷的巧克力,深吸一口氣,有件事現在不做的話什麼才是最好的時機?
        「零,你吃吃看中間那顆顏色不同的巧克力。」
        摻了白色的淺咖啡色表面、肉麻的愛心外型,降谷將那顆特別大的巧克力放入口中,牛奶巧克力很快的被舌頭的溫度化開,濃濃的酒香溢滿整個口腔。
        他知道那是什麼酒,帶點甜味卻又有點辣嘴,是波本威士忌和黑麥威士忌調合而成的——Forgiven.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突兀的口感讓降谷從思緒中被冰醒,輕輕吐在手掌上一看,是戒指。
        「零,我愛你,你願意和我結婚嗎?」赤井接過降谷手上的戒指,單膝跪下。
       
        一切都太突然,降谷跟不上事情的展開,他快速的將自己的人生在腦中瀏覽一遍,那些痛苦的、無法抹滅的傷痛已隨時間淡去,而那些另他溫暖的無法忘懷的回憶則是一點一點的增加。和赤井在一起雖然不到一年的時間,但他們的糾葛與各種身份的情誼也夠久了,而那人,為他創造了許多回憶的那個男人,如今跪在他的面前,打算和自己渡過下半輩子……
        「我願意,我也愛你……秀一。」
        聽聞自己的愛人輕喚著自己的名字,赤井耐不住內心的激昂,替他套上戒指時兩人的手都有些顫抖。
        「零,謝謝你。」
        赤井將降谷緊緊的擁入懷中,同步的喜悅,同步的心跳,他們知道,這世界上最瞭解彼此的只有對方,而能夠攜手共度一切困境、構築美好的未來的伴侶,也非對方莫屬。
       

-
(後話)

        「話說你要我做的巧克力,不是要給柯南他們的對吧,都這麼晚了?」
        「沒錯,當然不是。」
        「那你幹嘛要我做啊笨蛋!本來想洗完澡就送你巧克力的,結果一拖之下竟然被你搶先了。」
        「因為我想吃你親手做的嘛。」
        「……受不了你。」

-
勉強趕出了一篇賀文!!
大考成績要揭曉了情緒有點浮躁,文章也許有些倉促……我會反省TOT

然後
說戀愛的人是笨蛋結果自己被求婚還不是羞的要死
降谷零怎麼那麼可愛。

→本身對於情人節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嚮往
現在只要看到赤安幸福了,那麼我也就足夠幸福了。

PS.不知道這次寫的算不算是老梗的一種XDD
自己的習慣是有在寫文的話就不太會看相同CP的文,因為怕自己潛意識中被影響> <
等到本篇打完了大概會爽看一波大家的文💕

再一次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對於更新時間不定這件事
謝謝包容(比心

评论 ( 5 )
热度 ( 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