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Found the Answer 相關

首先,佔Tag致歉(鞠躬)

拖了很久才補檔真的很抱歉

讓看到一半的人等那麼久

去年十月後就杳無音訊

說要通販也沒有消息

因為三次元的一些事所以很久沒有浮出水面

不敢說現在的更文速度可以像之前一樣了

但是終於可以回來好好說話了

想購入小說的人可以走蝦皮!

如果有想要但是只能用其他管道的人也可以告訴我

連結我會放留言

好想念這裡希望大家來跟我說說話(哭起來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