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窒愛(下)

        「我對你啊,就是這樣。」不能否認的是降谷的話著實讓赤井的心揪了一下,他以為這樣滿腔的怨恨之下至少會殘留著一點他曾體驗過的愛戀之情。
        他把手覆在降谷的手背上,用最後的力氣扯了一抹微笑,然後他閉上眼,也許他的結局本該如此,又或者他只是願意接受降谷給自己的結局。
        但那聲音再度響起。
        「為什麼總是這麼複雜啊……」像是喊給自己聽似的,降谷鬆開掐著赤井的手,一邊啜泣一邊彎下腰就朝他的唇吻去,剛得到呼吸自由的氣管還沒完全恢復平穩的呼吸,只好分食降谷嘴裡的空氣。
       
        赤井扯了降谷的領帶一把,讓他與自己更加貼近,降谷的手搭在男人的肩上,他能感受到對方因缺氧而激烈起伏的胸口下也有顆狂跳的心臟。
        此刻他明白, 再深的怨恨也無法吞噬他對赤井的感情。
        降谷從水灘裡扳起赤井的上半身,詭異的坐姿讓他想停止這個吻,赤井卻一手纏上他後腦的髮絲,一手捧著他的下顎,更加溫柔的與他分享嘴裡的熱度。
        降谷扯掉赤井的針織帽,撫上他濕透的黑髮,這個吻直到兩人的臉都染上情慾的緋紅才停止。
       
        「我討厭你的帽子。」平復呼吸後,降谷的下巴抵在赤井肩上,在他耳邊呢喃。
        「是嗎?我蠻喜歡的。」赤井的手環著一直坐在他腿上的降谷,帶著殘念的笑容回答。
        降谷用手指捲起一旁短短的黑髮,再度開口,他振動的聲帶隔著喉嚨貼在赤井肩上,弄得他發癢。
        「已經綁不起辮子了呢。」
        「要不我再留長?」赤井拉開靠著他的降谷,看著他的眼睛提問。
        降谷沈默的盯著他,不一會兒又拿起躺在水灘裡的帽子給他套上:
        「不用了,你維持這樣就好。」現在這樣的你就可以了。
        「零,這裡面都是水。」赤井無奈的盯著前方正在憋笑的人。
        「我故意的。還有,誰准你叫我名字了!」他扯著赤井的領子,近距離瞪著他的眼。
        「再親一次就可以叫了的意思嗎?」赤井作勢要賭上他的唇,降谷有些難為情的推開了。
        「好啦,別鬧了。」他看了一下手錶,又說:
        「還沒過十二點,你……呃、要不要、」降谷支支吾吾的問著。
        剛才的事情讓他確信了,他永遠不可能與這個男人劃清關係, 面對赤井,他從來就無法乾淨利落。他原本以為殺了赤井他才能面對蘇格蘭,但他錯的離譜。蘇格蘭要是知道自己因為他的死而對赤井懷恨在心這麼多年,他大概也會覺得自己太幼稚吧?何況他曾說過希望自己在順利殲滅組織後要好好找尋自己的幸福。      
        萊伊之於波本也好,赤井秀一之於降谷零也罷,不管他們是什麼身份,會愛上的就注定會糾結在一塊,要他殺了他?不如就一起死了吧。

        「嗯,走吧,我們一起去。」赤井扶起降谷,兩人終於離開地板的懷抱。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說想和你一起去看看蘇格蘭。
        「我就是知道。」赤井笑了笑,霸道的牽起降谷的手,他沒有推開,因為這條路上剛才就都沒什麼人影。
        「我們……真的可以嗎。」不像問句的低語從降谷嘴裡脫出,接著他的手心感覺到強烈的力道與熱度。
        「我們可是那個組織的萊伊和波本,有人能贏得了我們嗎?」赤井把另一隻手插進口袋,自信的笑。
        「你的意思是要鏟除反對我們的人嗎,大流氓先生。」降谷笑了笑那幼稚的回答。
        「也許哦,畢竟我可是差點窒息才和你在一起的,我可不想再體會一次。」
        「……抱歉啦,但不那麼做我大概是無法釋懷的。」聽到「在一起」三個字從赤井嘴裡說出來,降谷還是有些彆扭。
        兩個上三十的大男人,談起戀愛會是多複雜的事?不過他就姑且信了吧,畢竟那個男人連快被自己掐死的時候還對著自己微笑啊。

        接著他們在蘇格蘭的墓前說了很多話,降谷還是哭了,但旁邊有著赤井的肩膀。夜已深,雨停了。赤井帶降谷回自己家,用著他家太遠了,再不洗澡就要著涼了的理由。
        分別沖了澡之後他們坐在同一張沙發上,前面是一杯熱呼呼的奶咖和一瓶剛從冰箱拿出來正在冒汗的黑咖啡。
        「你知道幸福是什麼感覺嗎,零。」赤井講出了他做夢都沒想過自己會說的話。
        「洗好澡有奶咖可以喝?」降谷歪頭對赤井一笑。
        「就是現在這種感覺。」赤井吻上降谷有著微甜殘香的嘴。
       
        他們之間總是複雜,複雜的身份、複雜的情感。又時常因單純不過的事鑽牛角尖,弄得他們之間有著理不清的結。
        但是波本已經給蘇格蘭一個交代了,萊伊也接受了來自波本的報復,所以降谷零可以坦誠的愛著赤井秀一,赤井秀一也能不再壓抑。
        他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即便命運給予的不是祝福,他們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接上了彼此的緣分。未來還有什麼困境,他們無法預見,不過只要在一起,也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END

-
不小心就打成了HE(ry
太愛赤安了現在還是有點虐不下去OTL
這篇是比較坦白的零(?)
還有巨溫柔的赤井大大💕

開了個學園PARO
但是前面都是蘇格蘭(ryy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把阿卡伊的戲份弄得那麼少(下跪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