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雨×

目前赤安一隻線。

進擊│利艾🔼銀魂│土銀
青機│透松🔼排球│及影
鑽A│御澤🔼靈能│茂靈
-
嗨我是黎雨ヾ(*´∀`*)ノ
目前深陷名柯巨大沼澤!
進擊/排球/青機/銀魂/鑽A/靈能/我英
91DAYS/あんスタ/松(๑´ڡ`๑)

© ×黎雨×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Found The Answer 6

6

        「你們公安有新任務?」
        「不,我只是不想在美國耗。」
        「你不是挺喜歡去大霧山公園的嗎?」
        「……」降谷沒有說話,那的確是波本愛去的地方沒錯。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糾結什麼,時間的巨浪一年一年的將他內心的憎恨沖淡,說他討厭赤井秀一,不如說他是本能地避開他。
        「飯店到了,我先下車。你要去總部交資料吧?」
        「……嗯。」降谷零又在逃避他。

        赤井秀一一直都是個不苟言笑的男人,通常只有在他拿起狙擊槍時臉上才會露出自信使然的笑容。仔細回想起來,看過他發自內心的笑容的人也許只有明美和那個聰明的眼鏡小鬼。
        或許如此不友善的表情會招來一些人的不滿,但隱藏情緒是像他這樣的人本該做到的事,不易接近的氣場著實讓他在多次執行任務時省去不少麻煩。
        直到他出現。
        「初次見面,我是波本,你是這次來支援的萊伊吧?」
        輕挑的嗓音搭上自信的表情,他甚至能讀出眼前的男人單邊上揚的嘴角透漏著想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的欲望。
        一開始他只認為波本大概是個輕浮的男人,不過這個想法很快的在萊伊某次半夜起來抽菸時瞥見他正挑燈看著任務資料後消失了。

        蘇格蘭、波本和萊伊三人在半推半就下住進了組織準備讓他們住上一段時間以便觀察一條大魚行蹤的房子。長期待在美國又加上萊伊抽菸的頻率過高,使得波本的心情異常浮躁,默默在心裡歸咎於萊伊這人太不順眼的緣故,他們很快就有了第一次爭吵。
        說是爭吵其實更像是波本單方面的發怒,萊伊從沒對於波本的話感到氣憤,反倒覺得這人很有趣,他也許沒發現,在他對著自己叫囂的時候是他最容易親近的時候,平時殺氣此時全數轉換為青春期小孩特有的叛逆情緒。

        哪個才是波本未經偽裝的樣貌?
        
        面對波本對他不知從何而來的敵意,萊伊也沒試過要改變現狀,因為那男人硬是要處處與他作對,卻又得在任務裡合作時所露出的不滿表情,他看的很開心,恍若乏味生活中的一點消遣。
        人與人的距離與其之間友好與否並沒有絕對關係,就像萊伊和波本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因此,對於波本的針對,在被試探許多次卻遲遲沒有分出高下之後,萊伊認為他排斥自己很正常,一山不容二虎,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萊伊鮮少對一個人這麼感興趣,但波本一直都是那個例外。他看不透波本的底細,但那雙盛著正義氣息的眼眸,萊伊並不覺得他是組織的人。也許他也是來自哪個狼窟的間諜?
        於是萊伊打算找出答案。
        身為隨時都可能有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FBI王牌狙擊手,他一向是淺眠的,那麼波本呢?在探究心的驅使下,萊伊輕輕步向波本的房間,他慣常的隱藏了自己的氣息,在黑夜中試圖挖掘波本最真的樣貌。

        「這麼晚了不睡,莫非是來聽床邊故事的?」嘲諷的話語和冷冰的視線打破了夜裡的寧靜,被察覺行蹤的萊伊默默的在心裡誇獎不愧是他感興趣的人。
        「是啊,你準備和我說嗎?關於『真正的波本』的故事。」萊伊湊到波本身旁,低頭直視他銳利的眼。
        降谷零的內心是慌亂的。這男人莫非是察覺了自己間諜的身份?不管有或沒有,現在波本該做的只有虛張聲勢,強烈的氣場可以封住那些弱者的嘴,他是這麼認為的。
        他泰然自若的維持躺在床上的姿勢,一手扯過萊伊染著菸味的深藍領子,戲謔似的笑著放話,距離近的他能聞到那男人嘴裡的酒味。
        混蛋,喝什麼波本。
        「勸你帶著那份好奇滾回你的房間,也別妄想趁我『睡著』時來和我打照面,否則一時睡糊塗,拿起剛好上了膛的手槍手滑把你給斃了,可別怨我啊。」
        「真可惜,要不改天我們來交換秘密吧?我可以給你說說關於『真正的萊伊』的故事。」萊伊嘴角微微上揚,他盯著仍與自己極度貼近的臉,回以一記熾熱的視線。
        「很抱歉,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被萊伊低垂的黑色長髮搔的鼻子發癢,波本鬆開手,掛著令人生畏的笑容閉上眼,表現出不把眼前的人當一回事、準備繼續睡覺的意圖。

        『強烈的氣場可以封住那些弱者的嘴,他是這麼認為的。』可他忘了,萊伊並不是什麼弱者。

        不知從何而生的想望縈繞在萊伊心裡深不見底的角落,那張臉越是高傲、越是從容,他就越想讓他慌亂,那一定會是能另自己再度露出其他表情的有趣場面。
        原本已經站直了準備離開的身軀再度向波本貼近,同時壓住那隻往枕頭底下伸去的手,另一隻正要出拳的手同樣被萊伊擒住,大腿也被他的膝蓋壓的死緊,躺著的姿勢讓波本只能被固定在原地無法反抗。

        「有一天你會感興趣的。」萊伊壓低身子,在波本的耳邊低語。
        接著他走出了房間,留下的是氣到無法入睡的波本,以及他不知為何遲遲無法散去熱度的耳朵。

TBC.

-
萊伊波本好吃好吃

        

评论 ( 6 )
热度 ( 83 )
TOP